我想,也是,也有,我去,你有
提問: 喜歡一個人有罪嗎?? 問題補充: 她是我愛戀很久的女孩,陪著我的用氣,我終于跟她說了"我喜歡你"....可我說出那句話后..
最近她就對我顯得特別的冷漠...好像今天,放學時我只是和她說再見,她竟然假裝沒聽到我說話,而且還將臉轉去另方...我到底做錯了什么?!!!難道喜歡一個人有罪嗎?!!! 医师解答: 愛一個人沒錯,你有愛別人的權力,也有被愛的義務啊
我也是那樣啦,說真的,我對我想追的女孩說我想追她,她也是那樣對我,我去關心她還挨她罵呢??你還比我好啦!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