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好啊,自己的,的人,你的
提問: 賢妻娘母 問題補充: 我好煩,我特想把自己變成一個女強人,可是我身邊所有認識我的人的說我是典型的賢妻娘母型,不管是我在哪種場合下.我發火居然沒有人怕,甚至他們覺得很好笑.我該怎么辦?我怎么來改變我自己? 医师解答: 其實你做你自己就最好啊!你現在想做女強人,當你真正成為的話相信你會后悔的!你現在是個平易近人的人,讓人感覺一定很親切的!你身邊有好多的朋友,當你是女強人的時候,你就會失去現在的一切的,女強人,看起來好像不錯,但她們有她們的生活問題哦!說不定、有的倒想跟你一樣做個 賢妻良母呢!當女強人,她們會缺掉,一些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東西了.比如朋友吧,你的真心好友一定不少的,做女強人就未必有了!而且,這社會賢妻良母是很多男人都想要的啊!將來也會很受公婆的喜愛的!他們不過和你玩,就因為你為人很好啊.不要改拉!做現在的你很好啊!
做你自己就好了,沒必要去改變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