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死,并不,你就,你在
提問: 打架的事情,有興趣的看看! 問題補充: 就是我看不慣一個人,然后和他私底下談了一下,最后雙方達成協議,寫了一份“生死狀”,(生死狀上說明了我和他打架打完之后,不管對方出現什么問題,都不負責任)兩人進行了一次單挑,不用任何武器,最后,對方我被打出問題進醫院了,你說我應該負這個醫藥費的責任嗎?
我有生死狀在此,是他自己事先答應的! 医师解答: 你覺得問這個問題有必要嗎?
你心里明明知道這份“生死狀”沒有法律效應的。
1.因為你并沒有把對方打死,你不敢,你怕被判刑。
2.你在這里提問題問大家你應不應該付醫藥費。
通過以上兩點,可以反映出你的潛意識里并不認為這份“生死狀”有效。
當然,這件事也許是你杜撰的。
不過就事論事,這種情況(他傷得明顯比你嚴重),對方起訴你的話,你至少要付對方醫藥費。不過如果上升到刑事案件,由檢察院公訴的話你就不用賠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