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她的,要你,眼里
提問: 她為什么這么 問題補充: 不知道怎么說我知道她好喜歡她也很想和我一起可她剛開始和我一起的時候你說覺的我很可靠很有安全感可現在反而覺我沒有了還說我不是真心喜歡她的 (注我是真心喜歡她)怎么可以改變她的想法 医师解答: 兄弟,麻煩你下次提問的時候標上標點符號,我看了老半天才看明白呢.你說你對她是真心,她卻感受不到你的真情,是嗎?你在她的眼里以前是安全可靠的,現在卻不是了.繼而,你想改變她對你的看法.也許問題就出在這里,你太以她為上了,失去了你原有的個性,你的優點在她的眼里漸漸的消失了,不知道你自己有沒有發覺呢?我們不能去改變別人的想法,我們要改變的是自己,戀愛不是要你失去自我,不是要你委曲求全.我覺得她要的是一個能為她撐起一片天空的男人,一雙她累了困了可以歇息的臂膀,一副寵她溺她的胸懷.你要讓她覺得,只要有你,就算天塌下來的都不怕的氣勢.也就是說男人就該有男人的責任心,你明白我說的話嗎?如果你能做到的話,想她不愛你都難哦!最后祝你好運!!!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