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她不,代表,也不,他不
提問: 請各位靚女們幫幫我這個男孩呀!!!謝謝啦!(有關女孩的) 問題補充: 我對我想追的女孩說我想追她,她聽后就開始不理我啦,我去關心她還挨她的罵!現在我話也不法和她說,電話也不法打給她(她不肯我打她的電話)。我們是在一起工作的,以前看到我是很生氣很冷漠的樣子的。最近幾天而是一看到我就走開了,開始避開的,可以這么說我稍微靠近一點她她就躲我遠遠的
請問各位靚女們,這樣表示什么意思呀??請靚女們幫我解答吧!! 医师解答: 負責任的告訴你,她不喜歡你,不要再追她了,這樣反而會起不到什么好作用。不過你到是還可以拭一試,有意的避開她。比如:不給她電話,看見她故意繞道而行,盡量不跟她見面等。一段時間后如果她還是老樣子的話,那你就真的要死心了。做不了她喜歡的人也不能做讓她討厭的人吧!
喜歡他不代表愛她,愛她不代表擁有她,有意識的躲避你基本上代表善意的拒絕,你愛她,還是喜歡她?如果是愛,先冷靜一下,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