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下,我和,不太,二十
提問: 關于乙肝抗體與懷孕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懷孕三個月了,去年體檢有一項是陽性,也就是有抗體,今年三月份還不確定懷孕沒又體檢了,體檢結果ANTI-HBS、ANTI-HBE、ANTI-HBC三項均為陽性,醫生說是因為以前本身有抗體,后來被感染過乙肝病毒但被轉化為抗體了,我就想問大家這樣抗體是不是加強了,如果接下來不小心又被感染這種病毒母體的抗體能不能保護胎兒? 医师解答: 我和你的情況應該是差不多的,就是這個抗體會影響胎兒,寶寶生下來只要打一種叫什么蛋白來著,我記不太清楚了就行了,一百二十幾塊錢,一針就可以了。如果不放心就咨詢一下婦科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