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是,男人,人多,的人
提問: 男人有外遇是很常見的事嗎? 問題補充: 我看到和聽到過太多男人外遇的事情, 讓我對戀愛都沒信心了. 我和男朋友感情現在雖很好, 但是以后會發生什么誰也不知道. 他保證過我他不會去找別的女人, 我當然相信, 可是我是不是太天真了? 現在到底有多少男人都有過外遇? 我很愛他, 我不知道我該做些什么才會讓他這方面的念頭少? 還是如果他真的很愛我, 我根本不需要看住他或太擔心這方面的事? 我聽過有人說如果看的太緊反而不好, 大家覺得呢?

謝謝大家目前的回答. 我今天問了問他我看他緊他會不會很難受, 他回答: 我愿意被你看的緊. 這.. 代表什么? 沒想到他會有這么"賤"的回答 医师解答: 并不是男人花心,多想吃著碗里的,占著鍋里的。在人的一生中,肯定會遇到許多的人,男人也會遇到許多的女人,其中會有他欣賞的女人,也會有喜歡他的女人,和這樣的女人就一定會發生關系嗎?不一定。這就要看你們的關系了,你們互相愛護、夫唱婦隨,在一般情況下,這些女人是不會離間你們的。再者,夫妻間難免吵架斗嘴,千萬不要搞冷戰時間太長,會給這些女人可乘之機。如果你們吵架,也不要到處說,更不能跟那些女人說,所謂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就是。世界上的好女人多的是,男人欣賞她們,但不代表他就想和她們發生關系,就像女人,不也會欣賞那些能干的男人嗎?好女人多的是,但他真正愛的女人只有一個,只要你們還有愛,就什么都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