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就像,他是,家庭和睦
提問: 如果有來生,我想,不在與他重逢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相識6年結的婚。盡管總是吵鬧,可人嘛,時間長了,會有親情的。況且我那時已經30了,對一個父母不在身邊的未婚女人來說,我沒有勇氣重來一次。那時我總想,如果不和他結婚,我失去的不僅是他,還有我的青春。于是,我們結了婚。他人不壞可是非常沉迷網游,到了可以不吃不睡的地步。我勸他,也不聽。也不愿出去工作,我們的孩子還很小,每天我要收拾房間,洗衣做飯帶孩子吃飯沒有正點。我的身體不太好,多希望他對我好一些,可是,我和孩子加在一起也比不上他對電腦游戲的迷戀。作為女人,我不好吃穿,不亂花錢。作為妻子,我問心無愧,哭過,勸過都不管用,我羨慕別的女人的幸福。想離婚,既不忍心又不自信,我覺得,他不會懂我多愛家,多愛孩子和他。我的痛苦默默的也是巨痛的。一種平凡生活的幸福真的離我這么遠么? 医师解答: 其實過度的網游就像玩麻將一樣,非常上癮,區別只在于不輸贏金錢而已,沒有這方面隱的人很難理解。像你老公這樣就有點太厲害了,一來傷身體,而來耽誤工作,浪費時間,三影響家庭和睦。是該收斂一些了。我覺得你應該與他認真談談,首先要工作,這是最基本生存需求。其次要控制網游時間,不可毫無節制,以每天累計上網不超過五個小時為宜。他是男人應該負起家庭責任的,只是不知道控制自己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