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努力,很好,我不,相象
提問: 我該不該放棄她 問題補充: 我們曾是高中同學。在高三壓力最大時,我們互相支持,終于撐過去了。雖然沒有考上同一個大學,但我們還是相愛了。我非常愛她,大學兩年了,我從沒有對任何其他女生有過非分之想。但是我們還是分手了,因為我愛得太深,太重,讓她覺得無法償還我的愛。她非常堅定地提出分手,但是我還是愛她。我想知道我是該放棄她,還是努力把她追回來。我還是愛她的。 医师解答: 朋友,你和我的經歷很相象。,我和我的女友到現在分手已經快5年了,當時分手的時候,我想了很多,那想想這想想,整天腦袋亂糟糟的,我也曾經努力過,到最后還是無法挽回,但是我不會有什么遺憾,因為我為我的愛情努力了,即使現在我依然深愛著她,可是我不覺得傷心,因為我知道現在她過的很好,我感到很高興,因為我希望她過的很好,很幸福。既然現在已經有人幫我做到了,我只能真心的祝福她。
努力還是要努力一下的,這樣你才能重新開始你的新的生活,不過不要糾纏不清,不然到最后連朋友都做不成。好了,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