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都是,太小,她的,有什么
提問: 女人進,為什么女人要豐胸? 問題補充: 女人進,為什么女人要豐胸?
看著電視上那些廣告,這個豐胸哪個豐胸的.我真就不明白.好象沒有男人說喜歡胸大的的女人吧.我倒覺得女人內的氣質,身材比例很重要.那些喜歡胸大的文化好象都是歐洲人啊.我就不喜歡胸大的.女人太大的胸我覺得很象白癡,就象男人太高看起來很傻一樣.我就問問那些豐胸的女人你為什么豐胸,是你的男朋友喜歡胸大的?還是聽別人說男人喜歡胸大的... 医师解答: 都是極端惹的禍!
胸太大的人很自卑,胸太小的人要隆胸!
不然人家會說太平公主呀什么的!還有人說你看她的胸多象個包呀,MM一聽很高興呀,可人家接著又說了,就是就是,蚊子叮了一下,長了個包呀!蚊包型由此而生!
所以電視上才不遺余力的大吹特吹,做女人挺好的,做一個讓男人無法一手掌握的女人…………
其實老天是公平的呢!胸小的人穿什么衣服都好看,你沒有看到現在的衣服都是為小胸部的人設計的嗎?還有實在太小,可以買胸墊呀,從外觀上來看和豐滿的人沒有什么區別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