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她要,自己的,也是
提問: 我的女朋友給了她不愛的人自己的第一次,還為他打了胎 問題補充: 我的女朋友給了她不愛的人自己的第一次,還為他打了胎.
最初認識她的時候,覺得她好可愛,好單純.結果和她交往一段時間之后,她告訴我說她不是處女,而且還做過人流手術.我的頭當時就象炸掉一樣.好痛苦.
我都不知道還該不該象以往一樣付出自己的真心了雖然我知道那是她的過去,可是這個問題是呼成了我的陰影,你們快幫幫我走出這個沼澤吧!說說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段往事,那都已經不重要了,必竟那已成為過去,再去想也無法彌補了,人要懂得往未來的方向看,什么才是我們想要的人生。如果你是真心愛你的女友,你就不要想不太多了,其實你的女友也是很愛你的,你知道她要坦城面對你,她要鼓起多大的勇氣啊。“愛一個人即要愛她的憂點,也要包容她的缺點”相信你的愛會大過于她的缺點。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