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最好的,才是,你自己,你不是
提問: 高佰隱型增高鞋,真的可以增高7厘米嗎? 問題補充: 我以前買過一雙增高鞋,說是增高8厘米(外跟3厘米,內增高墊5厘米)。可我買回家穿上,才知道只增高了5厘米(外跟倒是3厘米,可內增高墊只有2厘米)。
我去問廠家,廠家的回答是:8厘米是總的高度。但你是知道的啊,鞋里的內增高墊是坡度的啊,既然是坡度形狀的,實際肯定沒有5厘米了,也就是2厘米左右。所以,增高8厘米的鞋,實際增高也就是5厘米左右。
我說你怎么不早說呢?那你干嗎還宣傳說增高8厘米?直接說增高5厘米多好,這不是騙人嗎?
廠家說,做生意,夸大商品宣傳,是正常的了!
我聽后非常氣憤,要求廠家退貨,可至今也沒有答復。
所以我想請教買過高佰增高鞋的朋友,這個鞋子穿上后,真的能增高整7厘米嗎?一厘米也會不少嗎?
我非常需要這7厘米。因為我凈高1米63,我想穿上,正好達到1米70。
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身高并不代表什么,你自己要自信才是最關鍵的,或許你不是最高的,但你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