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有什么,太多,我的
提問: 她想要和我在一起了,而我卻動搖了。 問題補充: 我在高中的時候認識了她,她的聰明伶俐吸引了我。那時我曾今向她表白,可是那時她還有男友,大學四年我一直在追求著她,我們卻一直只是朋友。到現在大學已經畢業了,她在北京讀研,而我在南方工作。
五一的時候我去了她的城市找她,目的是和好久不見的她見上一面,可在我離開她回來的時候她突然問:“我們會克服一切困難在一起嗎?”
這一下問住了我。
當時很愛她的我卻優柔寡斷起來,想了很多
在她看來,兩個人再一起只要努力克服一切困難就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可現在的我只想等工作穩定下來再想這方面的事。
一方面我不想傷害她說我只想與她保持原來那種很好朋友的關系,我只想讓她開心的過自己的生活,以后在我們覺得對的時候再在一起,畢竟我們現在都沒有穩定下來。
可另一方面我又不想這樣放棄她,畢竟我和她這種親密朋友的關系已經這么久了,很有在一起生活下去的可能性,這樣放棄很可惜。
我怕直接告訴她傷了她的心,她畢竟也是好不容易下了決心和我做著遠距離的跋涉的。
我該怎么辦啊,她想要和我在一起了,而我卻動搖了。
医师解答: 這件事你要分開看,你寫的信息很少,不能很好判斷。我從你的只言片語來看,她對你從一開始沒有太多的感覺,到突然給你一種承諾,沒有基礎。我主觀覺得其中可能有蹊蹺。如果你現在拿不準,你可以先試探一下,我也覺得你不能快給她一種諾言,你和她太遠了,不能相對清楚的了解她的環境和對她的影響,以及她現在的心理狀態。當然也不能就認為她有什么情況,如果她真的想和你好的話,她會通過很多的努力來爭取你,不用你想太多。如果因為你沒有正面回答她,她就沒有再爭取你的話,那就沒有什么必要了,這也是考驗她對你情感的一種好方法。所以我的建議是順其自然,不要因為她來改變你的人生目標,按照你自己的路去走,該是你的自然來,不要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