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有,地方,也可,上一
提問: 怎么樣才能令女友高興? 問題補充: 我想和天津的女友到天津工作結婚了,天津是一個怎么樣的城市,經濟,物價,環境,治安怎么樣辦?比廣州哪個好?我父母總是認為天津又冷又臟又缺水,那里的人又貪心又好色,文化低下,他們勸我別去天津!我現在怎么樣辦?公司叫我和女友去天津分公司工作,我是廣州的!我從小到大沒有出過廣東省,更別說天津這么遠!天津的女孩是不是都是很愛老公的? 医师解答: 上上天津的地方網站,呆上一陣了就可以了解了,要不就結識幾位來自天津的網友,這樣子也可以比較直接地了解天津的情況了。
其實哪個地方都有好與壞,怎么樣,自己去接觸最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