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在一,他的,努力,是有
提問: 這樣的男人能要嗎??? 問題補充: *每次吵架,彼此都不會讓步!

*我生氣的時候,他可以像沒事一樣,吃的香喝的樂!

*問題出在他父母的時候,他會堅持我是錯的,而且會說些讓我很生氣的話!

*他不浪漫.在一起幾年了,沒送過我一枝玫瑰!

*說要娶我,說很愛我,但是有時候會說我像他現在討厭的那種類型的女人.

*一說結婚,他就說他家里沒有錢.給我一個我看不見摸不著的未來!

*我一提分手,他不會發表任何意見.但是死活不讓我走!

*我的朋友里沒有一個人是他看的順眼的!

*把他家里的事情放在第一位,有什么心事不讓我分擔!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們的溝通還存在一定的問題,你所說的這些,有可能是因為你自己太在意他了,把他的一些缺點擴大化了,你有沒有告訴他,你對他有這些方面的不滿,有沒有試圖讓他為你而改變,如果只單純的因為你覺得他有很多各方面的缺點,你就覺得想放棄,那么,你對你們的感情是不是不負責任?而假如你談下一個,是不是也只看到人家的缺點呢?
因為你沒有作更多的努力,也就是說你這一次戀愛的成長也就不算多,并不一定說你做些努力,你們就一定會在一起,但至少是有收獲的,為你下一次談朋友的時候提供一些借鑒.你會去區分怎么樣的男人值得你去愛.祝你好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