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如果你,自己的,女孩子,后悔
提問: 這段感情怎么樣選擇? 問題補充: 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她是大學畢業后剛剛出來工作1年。她比我少1歲。她今年22歲,她樣子很漂亮,我幾次向她示愛,她都婉言拒絕了。半年前,她認識了一個富家子弟,我認識那個富家子弟,知道那個他只是一個玩弄女孩身體和感情的男人,我出于好心勸那女孩不要和他在一起。那女孩竟說:“你妒忌吧,不要這樣,你會有自己的女友的,我男友是真心愛我的。”后來果然那個富家子弟玩弄完她的身體和感情后,又迷上另一個漂亮的女孩,將她拋棄了。前幾天,那個女孩找到了我,她說:“都是我的錯,那個男人果然是一個負心漢,只有你才是最愛我的人,你能原諒我和我在一起嗎?”然后她就傷心地哭出起來。我爸爸知道這事后,爸爸說:“那女人肯定被那個富家子弟破了處女,被男人破過處女的女人信不過,她們都是臟的。不要被那個女人欺騙,我給你介紹一個更年輕的女孩。”爸爸介紹了一個剛剛中專畢業的18歲女孩給我認識,那個女孩很可愛。爸爸還說:“那個22歲的老女人是被男人玩過所以才到你這里的,被男人破處女的女人要不得!和18歲的女孩子在一起才好。”但前幾天,那個22歲的女孩又找到我說她很愛我。我和那個18歲女孩在一起好不好,22歲那個女孩是不是壞女人?她是不是又老又殘才找我的? 医师解答: 選擇你所愛吧,如果你和這位18歲的女孩子處得很好,就不要再去理會那個22歲的女孩子,她是后悔了,但是世上是沒有后悔藥的,你的父親說的也不對,她不是個壞女人,而是一個可憐的女人。何去何從,還是自己看自己的感覺,如果你放不下22歲的她,仍愛她,就好好地愛她,疼愛,她需要你的愛。如果你已經忘了她,喜歡上18歲的她,那就和她說清楚愛已成為過去式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