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意,你的,的是,男人,和你
提問: 我太矮太胖,女友不喜歡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認識了1年了,她現在23歲,樣子也算可以,但她經常無故罵我。因為我身高只有1.73米,體重卻有74公斤.女友總是罵我:“你這個矮冬瓜,又胖又矮,看看我姐妹的男友個個身高都有1.78米以上,甚至有1.8米。”我是一個廣東人,身高只有1.73米,身重有74公斤是不是很胖。女友也不高她只有1.62米。我今年23歲請哥哥姐姐來說說我是不是又矮又胖,不討女孩子喜歡?我這樣的身材是不是很差!我有什么辦法?
医师解答: 其實你不用太在意啊,身高體重能代表什么呀?她既然選擇和你在一起,不會介意這些的,因為你的外在條件是她第一眼就看到的啊,既然介意這些當初干嗎還選擇你啊?
其實男人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腦子里想什么,一表人才,一腦袋稻草的男人誰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