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孩子,的人,的是,她的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呢?好想哭,好想笑?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女有是一個結婚了的,而且還有3 歲孩子的母親,我曾經問她,讓她做出最后的選擇 她的 回答是“順其自然”她是在真心 的愛我嗎?但是她有在那樣說愛我愛我, 我的家里的人也特別的喜歡她 她和她老公的關系一直不好,我叫她和他離婚,她說“他不會同意的,自己對自己又沒有信心,沒有力量,但是我有真的特別的愛她,因為她特別的善良, 多給我一些回答好嗎????? 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她跟她的老公是真的沒有感情了,那么,我想她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孩子吧!必竟,不管父母的感情好不好,如果離婚,對孩子的心靈是一個最嚴重、最殘酷的傷害!(我也是有孩子的,所以我知道做一個母親的心情)

我不知道她給過你什么承諾,但你們這段感情真的是。。。。。。。。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無奈!

我很同情你!但是我不太能支持她離婚!(原諒我!)

我直覺告訴我,你們這段感情要經營下去,很堅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