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你是,你不,你做
提問: 感情危機???急 問題補充: 相處一個多月的朋友,卻要我與其發生關系,口口聲聲說愛我,難道這就是愛我嗎???我不信,就拒決了,現在都鬧到要分手的地步了,他到底是不是愛我還是想玩玩,還有我不給他,是不是因為不愛他,還是……………………,唉,總之現在好亂,怎么辦,各位知識人出個主意吧,是分是合?? 医师解答: 看得出你是個自重的女孩子!你不愿意并不是表示你不愛他.有些說不清楚的理由在里面,也許你的潛意識里也有點不夠信任他.你是對的.熱戀中男人向女人提出這樣的請求是司空見慣,如果僅僅為這個就要與你分手的話,那么表示他并不愛你----至少不象他口口聲聲說的那么愛你!一個愛你的男人至少懂得尊重你的意愿,控制自己的欲望,以免給你早成痛苦,除非他一心要讓你做他的太太,而你又愿意的情況下.事實看來他并沒有這樣的打算.更何況你們只相處一個多月而已,想必還沒有談到婚嫁吧.至于分不分,沒有人能代替你做出選擇,我們分析的只是他的人品問題.主意還要你自己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