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好了,也很,入盆,你不用
提問: 胎兒臍帶繞頸,著急呀!!! 問題補充: 我懷孕7個月了,上星期去檢查彩超,說胎兒臍帶繞頸一周,醫生說有許多人都遇見過這樣的事情,但是有的會繞的太厲害會閉氣死亡的.
害的我這幾天睡不好,吃不好的,時刻關注著它的一點點動靜,請我我應該怎么觀察它?應該怎么樣才知道他繞開了?或者它又饒緊了??有什么辦法讓它繞開嗎?? 医师解答: 我懷孕早期也是臍帶繞頸一周,當時我也很擔心,但是我問醫生,醫生說繞頸一周很常見,再說寶寶還沒入盆說不定還能解開.只要注意胎動就可以.我現在寶寶已經快兩個月了健康.出生前做B超檢查無臍帶繞頸.也就是入盆時頭由向上變成向下時,自己解開了,所以你不用擔心,順其自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