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也,孩子,有的,你可以
提問: 我老公與我這樣的生活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與老公是經人介紹的結婚的。婚后我們之間倒是好過一段時間。我懷孕時,他有一晚出去后手機就關了,找不到他,回來后我發現他的內褲穿反了,在我的逼問下,他給我三個答案,一是去酒巴喝酒了,二是與他以前的女朋友相會了,辦完事后他請她吃飯花了500元,當我與他提出分手后,他又給了我一個答案,就是他去找小姐了,隨后幾天我問他真相,他就開始嫌我,一副做了錯事還理直氣壯的樣子,倒弄成我理虧了,這件事給我的打擊很大,當時就想離婚,但一想肚子里的孩子,我還是沒有下成決心,但是我對他再也不信任了。
現在孩子一歲半多了,春節期間我們的關系還算可以,可是春節過后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他開始不愿碰我了,就連手碰到我的手他都會不留痕跡的拿開,我不是個太敏感的人,當時沒有覺察出來,五一前后我有些覺得不對勁,我們睡在一張床上,我倆睡兩邊,中間是孩子,最近幾個月,就沒有主動到我這邊來過,我主動要求過幾次,他不情不愿的過來了,五一節最后一天,我讓他到我這邊來睡,他說了個“不”字,我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過一會兒他竟然翻身背對著我睡了,當時我就覺得我受到了莫大的侮辱,于是我到客廳的沙發上睡了,我在被子里哭了一個小時左右后睡著了,第二天我與他談,他的態度非常惡劣,竟然還說我越這樣他越看不起我,于是我提出了離婚,我不想讓他再對我羞辱下去了,他倒也痛快,只要我想好,他同意離。他現在是個待轉業軍人。
請問我是不是應該與他離婚呢,我的決定對不對呢,我很迷茫!! 謝謝“吃糖糖”的回答,但是我絕對要與我的兒子生活在一起的 医师解答: 感覺到你的痛苦與絕望了,雖然第一反應是離開他,但兩個人之間的事太難說清楚了.我也有這樣的經歷,有的時候真是不知道比知道好,問得太清楚了對你又是一個傷害,對他是一種惱羞成怒,日子更沒法過.孩子是兩個人的結晶,可以再考慮一下是否能挽回.有些男人在結婚開始時還是個孩子,不負責任,但總有他長大的一天.你可以試著與他溝通一下,剛開始的時候很難,但后來你會發現有效果的,試一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