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于心何忍,家庭,你又
提問: 我是否該和他聯系? 問題補充: 他是我認的大哥,從相識到現在已經11年了,他從頭到尾都給我一個“安心”的感覺!在此期間,我們發生了一點故事,雖然我們各自成了家,但是,在我們倆心中永遠藏著一個秘密,那就是我們相戀了!只是我們倆都沒有把這種相戀付諸在行動上,只是隱藏在心中。

在他跟我表白的時候是我快結婚前夕,(當時的他也已經有女朋友了,且已成訂局了),那個晚上,我們相擁而泣。雖然我很喜歡他,但是我還是只能對他說了句:“為什么我們沒有開始就要結束了!”因為我們倆都很清楚,我們不能那么自私,我們要面對的不僅僅是我們倆個人,而是四個人,不,應該是兩個家庭的問題,所以我們比較理智。

心中是那么的不舍,那是留在心中永遠的痛!我用了這樣一句話來形容我和他“對的人錯過了對的時間”。以前總以為我們之間是單純的“兄妹”,可是沒想到,已經在不經意間彼此相愛了,只是等到我們正視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們的身邊都已經有了另外的一半,所以這種正視也只能藏在心了。

從那此表白之后,我們極力控制自己相見對方,相和對方在一起的心情節,努力得好辛苦!

后來表白的事被我老公知道了,(因為我有寫日記的習慣)所以很生氣。我們為了不傷害任何人,所以,決定不再聯系!可是心中還是。。。。。。。

現在很煩惱,我是不是真的到老都不跟他聯系了嗎?

朋友們給點意見吧!謝謝!!
在此同時,我發現了一個令我不太能接受的事情,我一直以為很愛我的老公,被我發現他在外面和他的網友有親密的舉動,(有照片為證)讓我很傷心,很意外,我此時此刻只想和我大哥分享我的心情(以前不管遇到任何事我都第一個會想到的人就是大哥)可是,雖然是這樣,我還是堅持我的原則,因為我向我老公承諾過不再見我大哥,和他聯系的。我是一個有原則,守信的人。但是心中總覺得不是滋味,想破列一次,又不知是否可以,我該如何是好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還是不聯系,你的大哥現在已經有了屬于他的家庭,萬一你們的聯系使他失去家庭,你又于心何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