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注意,工具,男人,有點狹隘
提問: 我能與他繼續保持性關系嗎? 問題補充: 我對他幾乎不是太了解,而且我們一直保持著性關系,我感覺他是在找情人,他經常出差,工作也很忙,
他對性是有著很強烈的欲望,幾乎我們見面少不了性.他說他對我是真心的,他說他以前和很多的女人發生過性關系,包括小姐.
他說要和我相處一段時間再來我家,可他以前在我們爭吵時,說過,他不想來我家,他說:他不想那么隨便來我家.
他也經常問我些比如:你喜歡看什么電視,因為我的話也不多,他知道我是個很敏感的人,和我說話也不多,一般在做愛時說話最多,有一次:他打電話給我,聽到我電話里傳來男人的聲音,說我不該與那些男人調笑,不能容忍我和別的男人在一起,還讓我發誓只和他有親密關系,對他忠誠,對他守身如玉.那是我的同事,他說他很愛我,對我是真心的.
他認為他的性就是對我的愛,希望我和他同居,我沒有答應他.因為他一直沒有真正想讓我走進他的生活.我們若沒有性就不會在一起.他是我的第一個真正喜歡的男人我相信他對我說的話。可我不能和他同居,我要對我自己負責.
可能我們之間有著很多的懷疑,我很害怕,怕我把自己的心給了他換來的卻是欺騙.
他很忙,如果我們在一起了就少不了性.我真的愛上了他,很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是不是我真的太軟弱了。 医师解答: 這類的男人有點狹隘和自私.注意不要讓自己成為別人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