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就,世界上,自怨自艾,又有
提問: 我待人很真誠,但我得不到真愛,為什么? 問題補充: 我離婚好幾年了,在職場我一直不敢透露我的現狀。我怕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其實我自認很溫柔,我的同事、朋友都說,如果“我是男人我就娶你”。我也走過婚姻介紹這條路,但年齡大的說“怕傷害你”;年齡相仿的“只要你的身體”...可我要一個能給我安全、不讓我擔心的家,就像呂麗萍遇到了孫海英,又愛她,又疼她,兩人互相體貼,互相關愛,就像公主遇到了王子他們幸福地生活。我想要結婚,我想要一個疼我的人,但我又羞于啟齒;我也想過網戀,而且網上談得相見恨晚,但我的網戀見光就死,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愛情和真誠應該沒多大關聯吧!世界上真誠的人很多,而得到愛情的人又有多少?愛情要講究緣分,有緣有分才能成就真的愛情.或許你只是時機未到而已,不必現在就開始自怨自艾,只要你還有活著的一天,你就有機會獲得一份愛情.多給自己一點希望,自信一點,快樂一點,愛情或許轉眼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