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的,的是,你要,要有
提問: 研究內向女孩.女進來說說,男進來猜猜,言之有禮,均有贊揚一票! 問題補充: 上星期我寫信跟同班一女生表白,(這女生是特別內向的那種,跟同班女孩都不會說較多事情的)結果她沒有回信也沒有說什么,今天上高數課時我過去跟她一起坐她卻逃到其他地方坐去,我留住她書包道:"今天晚上7點我在***等你不見不散"她回:"那你 先把書包給我啊"后來她把書包拿過去了.
晚上我去等她了,等了很久,但她沒有出現.
她既然在拿走書包時沒聲明她不去,那她最終沒有去自然與她的內向有一些關系,也可能還有其他原因.但她心里到底怎么想的呢?而我,連跟她說話的機會都沒有,能做的是什么呢?
期待各位朋友為我的渺茫點一 盞明燈. f,mbvklfjbkgfnjbnjgfnbjkgfnbkjgfbbb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小心顧及她的感受,這是很重要的,你要知道她是比較內向的,不善于與人表達自己,更不要說要和一個自己不是很了解的男生相處拉.接下來你就要為她考慮了,不要逼得她太緊,不要讓她覺得你很煩,不要讓她有精神上的壓力,你要做的就是繼續讓她知道你喜歡她,但不要太高調.她需要的是一個適應期,你的堅持不懈終有回報的一天的,要有耐心不要急促,重要的是對她要真誠真誠再真誠.內向的女孩子是要有耐心才能追到她的,要定要她覺得你信的過,在她心中樹立她對你的信任,你就要走進她,首先是以朋友的身份走進,先做好朋友,在朋友信任的基礎上她就會慢慢的接受你對她的愛!!!!!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