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去,你可,一起玩,你的朋友
提問: 我該如何面對將來這一切???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粗心的男人,以我的現在網上所見我當時那樣的種種行為絕對該甩,但是我其實真的不知道我犯下了“滔天大罪”,我不是故意的,我很痛心,我很愛她(現在“清醒”了認為以前是魚木是愚愛)我一直小心翼翼心甘情愿離開父母嫁到她那窮山村。然而終將是她離我去了,她跟別人結婚一年了我還不能脫離這個情結,我該如何面對將來這一切???? 其實我就是表現的不夠浪漫,不夠關心而已。我從她的身上真的對現實生活中人和感情事感到絕望。我感嘆為啥網上的那些癡心女負心漢不是我而是我身邊的人。
感謝大家給我的勉勵!
医师解答: 希望她幸福的話,你就要放下!
希望自己幸福的話,你就要放下!
一切從0開始,你可認去認識或和以前的女的朋友一起玩,或是叫你的朋友多介紹一些女性朋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世上不是這有這一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