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做些,事情,感情,答案
提問: 我該和他離婚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是在2003年底,認識沒有多久他媽媽就催他結婚,我們在2004年8月登記,2005年1月結婚了。婚前,我就發現他脾氣不好,而且自我中心。他還常常會提起他第一個女朋友,我當時也覺得無法忍受,但還是想快點安定下來,婚后不久,他就和我吵架,每次吵架他都對我動手,打我耳光!今年五一前,他又動手,我回娘家了,他也不來看我,也不打電話給我!五一后來了兩次,但不肯承認自己打人是不對的。之后就沒有音訊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沒有音訊了,還總是做些傷害你感情的事情,你對他還有什么留戀的地方嗎?
要是我,早就離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