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都是,角色,如果你,都不
提問: 傷過心后還能再回到從前嗎?我很迷茫...... 問題補充: 我們認識四年多,關系一直非常好,我也不知道什么時候愛上他的,相信他也愛我吧,只是我們誰都沒有把那層紙捅破,本來都以為快要水到渠成了,但是前段時間由于工作上的一些誤會,讓我們冷戰了一兩個月,后來雖然已經談開,但我感覺我們現在的感情好象沒有從前那樣好了,我雖然還愛著他,可是現在卻明顯的陌生了,有時和他說話我也不想直視他,好象刻意的在躲著他,感覺他也一樣,我很痛心啊,我明明是愛著他的,為什么卻會這樣呢?難道傷心過后真的就不能再回到從前嗎?還是因為他有了新的對象?要怎樣才能回到從前?要怎樣才能知道他是否還在生我氣?是否還對我有感覺? 18樓的朋友無敵屠刀的主意我覺得好是好,可是我不敢這樣做啊,我們還是同事,要是不成的話,可怎么辦啊?以后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啊,如果不成,難道我要辭職離開公司嗎?我做不到啊,如果不在一家公司那還好 医师解答: 這個階段是最微妙的階段,感覺你們也挺浪漫的.如果你們都不好意思提,你身邊有沒有比較知心的朋友和他也比較要好的。可以通過別人從旁去把這層面紗給扯破啊。
  四年了多不容易,你們還想等到什么時候?臉面雖重要,但幸福更重要,別因為這樣耽誤你們了。
  另外不管怎樣,你們都要盡量把工作和生活的角色給區分清楚。別把工作的情緒帶到生活上面。工作是會有分歧的,生活也不可能一帆風順,你們同一個辦公室的,如果真要在一起后,角色區分不清楚那你們會更累。
  祝福你們!要愛就勇敢的去愛,別人都認定你們是一對了。你們都是相互有感覺,找時間出去逛逛好好談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