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他的,你打,你的,有一
提問: 我該不該給他打電話,我想哭,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昨天從來我這里(他在鄉下上班),今天他要求我把第一次給他,我拒絕了,他生氣了,他走了,放下我給他的鑰匙,和我說了聲對不起就走了,我問他為什么放下鑰匙,他沒回答就走了,我剛到單位,現在心情一點都不好,我到底該不該給他打電話啊,如果打我該怎么說啊,我現在不知道他走那了,真的好傷心。大家大幫幫我,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在那么多給你意見的人當中
沒有一個建議你打電話給他的
其實你應該知道該怎么做了

如果你打電話給他
表示你向他妥協
那么這次和好了
下次他還是會提同樣的要求的
你是答應還是拒絕呢?
如果你再拒絕
你認為情況會比這次好嗎?

他的行為已經很明顯的告訴你
他在乎你的人比在乎你的情多
他連最基本的尊重都不懂
你還那么留戀.......
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