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久了,既然你,努力,br
提問: 有空就看看吧。 問題補充: 我20歲,在我11歲那年她搬到離我家15米遠的弄口。她很漂亮,從小就漂亮的那種,我喜歡上她了,可惜她大我兩歲,比我高一屆,小時候不像現在這么厚顏無恥,喜歡她N久了,愣是不敢說。后來聽說她喜歡另一個人,然后我失望了,但仍然無法完全抹去她留下的印記。高二那年有了自己的女友,愛了兩年,OVER了,理由到現在也沒找著,和女友分手后又想起了想念多年的她。終于在1年前從QQ群里看到了她,加了她做好友,很快我就按捺不住自己,把從前對她的愛戀告訴了她。
我在讀大學,而她已經出來謀生了,我才大一,而且以后可能還得考研,至少得5年才走上社會,我們現在關系很好,經常發短信聊天。每年我們大概能有1個多月在一起,也就是過年回家的時候,其余的時間,我們相隔2600km,很慘。我要她做我女友,她沒答應,說會有束縛,她不喜歡,說現在就很好了。
其實我也清楚,可能我們之間很不現實,可我有信心得到她的心,只是不知能不能得到她的人。她是個善良的姑娘,美麗大方,愛打扮,有時有點傻,以前學習很不好。。。。。。精神戀愛成功率可能不大,呵呵,我愿以身試愛,何俱肝腸寸斷。
各位看官,給點意見 医师解答: 既然你喜歡她那么久了 
現在還不去使勁的努力爭取成功
還等什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