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的是,我的心,我不想,更不
提問: 堅持就是勝利?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是去年認識的,已經有一年零三個月的時間了,以前在一起生活,去年12月份她回家了,我也調

到另外一個城市工作了,分開兩地。平常就是靠電話聯系或者發發信息,分開半年了就見了三次面第一次是

今年春節過后,我讓她來所在的城市找我,可是因為我要工作,沒能多陪她,讓她自己在宿舍呆著。第二次是4月份她媽媽還有她姐姐要來我在的城市進貨,然后我去找她們,見到了她媽媽,那天她還特意讓我買了幾套衣

服,送給她姐姐的孩子,她說這樣能讓我給她家人留個好印象,第三次是五一她說要去游玩,我就帶她去了

,在坐火車的途中,我想抱她,讓她靠著我睡一覺,她不讓我碰,還很生氣,其實前一天晚上她就讓我跟她

分開睡,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就很生氣,我心里在想這到底是怎么啦,她把當成什么人了,為什么

連最基本的動作她都很煩我?我自己跑到車廂吸煙處那邊呆了半個小時。到了,看她好像很不開心,我

跟她說話,她都很不耐煩,我只是看她不高興,想讓她開心,可是她一直拒絕我的關心,還一直拿著電話跟

別人發信息,打電話。我又一次生氣,結果本來想去游玩散心的,卻鬧得都很不開心,就回來了,在坐火車

的途中,她又開始煩我了,說我很羅嗦,我很生氣她一點也不在乎我的感受,我只是想讓你開心,你卻反而

煩我,我又跑到吸煙處買了瓶酒喝,還找人要了煙抽,我知道她不喜歡我抽煙,而我也不回抽煙,她發信息

讓我不要鬧心,回到坐位好好休息吧,其實我只是想引起她的注意,讓她不要那么不在乎我,但看到她的信

息我沒有過去,我呆了一個小時才過去,過去我也不理她,她說腳很累,讓我拿張報紙,但我沒有搭理她,

報紙我包包里有,我就跟她生悶氣,最后還是和她說話了, 不過快到的時候,說了幾句,又不開心了,這

医师解答: 大家的幫助,其實我自己把握不住情感,我現在非常空虛,失去她,很痛苦,更痛苦的是以前是我傷害了她,我自己無法原諒我自己,我的心已經麻木了,只是堅持還有意義嗎?我不想讓自己遺憾,更不甘心這樣的結果,大家說我應該怎么辦?繼續堅持,還是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