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如果你,也有,有的,那就
提問: 永遠的追不回來的愛情 問題補充: 現在的社會,愛情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了?在我看來現在的愛情的是自私是欺騙是隱瞞.為什么?為什么?難道這就是社會發展的必然結果,還是因為我沒有遇到真愛,記的爺爺曾經跟我說,他和奶奶結婚那一天才互相認識,在此之前他們從沒見過面.記得奶奶去世那天,從沒見爺爺哭過,可是那天的他讓我永遠也不能忘記.奶奶去世十多年過去了,每年的春節,清明節爺爺的要躇捉拐杖帶著弟弟姐姐還有我去奶奶的墳前燒紙.后來我們姐弟三人的長大了,離開了家,爺爺也不忘了去奶奶的墳前燒紙.后來爺爺也去世了.爺爺在臨死前跟家里人說:"等他死了一定要把他的骨灰盒和奶奶的放在一起"........
爺爺不在了,可是他讓我從小就知道了什么是人間的愛情親情和友情.可是我在這現實的社會當中我看不見,也找不到.說句實話:"我看不觀現在很多人愛情觀".我想哭,哭我身在這個年代.我好想回到我爺爺那個年代. 医师解答: 太偏激了,愛情是一種復雜而又簡單感覺,也是一個復雜而又簡單的交往,它和人生一樣,有生也有亡,它和生活一樣,五味具全,你在準備拿起來償試的時候,就應該有勇氣接受失去時會有的痛苦,如果你沒有 這樣的準備,又不想受傷,那就不要碰它。它是神圣的!
再說一句,好馬不吃回頭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