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事情,感情,幸福,都有
提問: 怪!為什么會這樣?? 問題補充: 當你覺得她對你的感情厭煩時!你還是那么“煩”!因為你不敢確定!她是否……
但是那感覺一次比一次強!
怪!為什么覺得是自己在犯賤????!
怎么辦!!?? 暑假打工認識她的,她是老板的侄女!當時不知道什么感覺!她要去學校哪天晚上來找我,講故事一直到晚上3、4點!我講的是鬼故事,她就更睡不著了!可我白天很累,沒辦法不能里她!她咬我一口還是里屋睡覺去了。這一口咬醒了我!
第二天,我知道她來過!我睡的客廳,她來的時候我醒了可是我沒開口!!春節見她我要了聯系方式!但是現在可能晚了吧!她畢業到重慶去了,我在縣上高中!昨天她說我叫她姐她很高興。可是我…… 医师解答: 你的感覺而已你去有證實嗎?或是說你有沒有想過為什么她對你的感情會厭煩?先了解一下原因吧.
  事情沒有定論時別去想自己是否犯賤。如果這樣你也要想想你到底是空虛還是真愛她。愛一個人是無罪的,不管她愛不愛你。每個人都有資格去付出和得到愛。你這么說是不是你的脾氣不好而傷了她?
  相比之下你的遭遇比我好了。我和我女友相愛兩年了。但她家一直反對、我們人生觀念的不同,還有很多生活瑣碎的事情讓我們現在越來越冷淡。在我人生最傷心的時候她卻離我而去。往事不堪回首啊。
  感情真的不能將就,勉強沒幸福的。如果是各方面都合不來的還是分了的好,長痛不如短痛。戀愛時就是那么累了。將來結婚了也未必是幸福的。兄弟,珍重!希望你能找個知心的有共同話題和共同生活目標的伴侶。雖然難找,但我相信你能找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