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男孩,真命天子,著急
提問: 求助!!! 問題補充: 我的朋友都不是處女了,大家一起聊天的時候,她們總是說黃色笑話或那方面的事。可是我連男朋友都沒有交過,聽著總覺得不好意思。她們總催我交朋友,可我從小就內向,看到男孩就臉紅。以前也有幾個追過我的男孩,但他們的名聲都不好,是和很多女孩上過床的花花公子。我覺得他們不是真心和我交朋友,只是為了。。。我該怎末辦? 医师解答: 不要著急不要煩惱,
更不要為了那些人的一些話,
而左右自己的心思,
千萬不要接受那些不好的男孩,
可能會讓你后悔終生的,
好男孩很多的,
慢慢等待你的機會,
等待你的真命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