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不,人各有志,在他,他也
提問: 遇到感情問題,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網上認識的,在他的強烈攻擊之下,我們由普通網友變成了男女朋友,剛開始大家感覺都很好,因為我工作比較忙,每周見面的次數最多四次,所以每次約會大家都很珍惜,家里人了解他的情況后,就給我做思想工作,說我現在還小,不是談戀愛的時候,況且他現在正處在剛創業時期,這樣會影響到他工作,我也有一定的壓力,經過我再三考慮,勇敢地做出了決定——分手,我想現在感情還不是太深,應該很快就會忘記,但他不罷休,每天都打騷擾電話,打了掛,也不讓我接,那段時間真的很痛苦,那次我們見面他要求和好,其實我們都很痛苦,他說不要再這樣折磨對方了,最后我妥協了,這中間也經過好多事,我發現自己已經深深地愛上他了吧!對他我真的無可奈何,不想讓自己活得那么壓抑,還是選擇和他在一起,過了一段時間,他因為資金周轉不開,向我借二千多元錢,可想來想去,我沒有借錢給他,自從這件事發生之后,我感覺我們之間不像原來那樣默契了,總感覺中間有層隔膜,其實我不是那種小氣的女孩,如果是同性朋友絕對會借,但他不一樣,我不想讓我們的關系有金錢的糾紛,畢竟認識才三個月,沒到那種程度呀!那幾天我心里很煩,主動找他談談,他說沒有因為這件事生氣,只是這幾天為資金的事煩,所以疏忽了我,我理解他,所以沒再追究,之后我發現他變了,現在很少接到他的電話,我和他談過,給過他機會,但沒用,還是照舊,兩三天才打一個電話,現在總感覺我們沒話說,和他無法溝通,一點都感覺不到他的愛,有時候特想讓他給我打一個電話,哪怕騷擾一下,發個信息也好,可最后我很失望,他真的變了,他從不主動和我溝通,一對戀人肯定不是這樣的呀!我也不想主動多給他聯系,這幾天,我想來想去,總感覺他是在耍我,玩弄我的感情,發信息給他,他打了過來,問他為什么不發信息呢,他說發信息麻煩,現在居然連信息都不想給我發,和剛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完全不一樣,最近總睡不好,睜開兩眼就想我們的事,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問題出在哪兒了?我讓他好好考慮我們之間的關系,他說最近想的都是工作,根本都沒想這事,我真的很失望,他到底愛我嗎?我告訴他對于我們的感情有兩條選擇:一、放棄二、繼續,我們都沒有心思也沒有精力玩這種感情游戲,我真的玩不起,他告訴我讓他考慮考慮,想好了告訴我,我應該怎么辦呢,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呢?這是我的初戀,對于男孩的心思摸不透 医师解答: 你覺得錯誤都在他身上嗎?
試問如果你有了問題需要幫忙,
找他借2000塊錢,
他也直接就拒絕你了,
你做何感想?
即使表面上裝作不在乎,
那么心理呢。
久而久之不會有隔膜嗎?
你想的太多了,真的,
愛一個人忍心不幫他,
要他自己去心煩發愁嗎?
跟他好好談談吧,
看看還有沒有挽回的余地,
如果真的不能回到從前,
也不必勉強了,
人各有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