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就,你也,你不,老婆
提問: 我是多情還是錯呢?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結婚6年了,她28歲,生了兩個孩子,一個女孩,一個男孩。我發覺老婆已沒有以前漂亮,她變得妒忌心很重,下班后又經常罵我不愛她。她皮膚沒有以前的漂亮嫩白。我現在和她做愛也沒有以前的感覺。我是單位的經理,我認識了一個剛剛大學畢業21歲的女孩,她是我秘書。她很漂亮,我就和她做了幾次愛,并十分愛她。這事被老婆知道后,我們吵架了許多天。她讓步了,她要我炒了那個女孩,并以后不能和她做愛。老婆說她為了孩子好,她現在天天去做運動和用護膚品。但我很舍不得那個漂亮的女孩,我不想炒她。我現在怎么樣辦?我覺得老婆現在又老又丑,她向我撒嬌時,我覺得很惡心!但她現在天天做運動和用護膚品,樣子也好了很多。孩子們很喜歡老婆,一天媽媽不在家,他們就哭。但我很喜歡那個女孩,我現在怎么樣辦?以前窮時沒有這樣想過,現在有了幾個錢就有這樣的心理,我也不想啊!我知道老婆現在天天要上班和照顧孩子,她很辛苦!但我又總是怎么多情! 医师解答: 其實你這種男人就叫現在陳世美了.象過去你就該殺頭的.但是如今……
怎么說呢?你現在的老婆不管變成什么樣子,都不是為你變的為這個家變的,你現在說她又老又丑是不是太沒有良心了。你覺得秘書好你就和她結婚好,但你有沒有想過,她也會老到時候你是不是也再去找一個,你不覺得你太過份了嗎?歲月都會讓人老去的,你也一樣,難道你和那個秘書除了做愛就沒有別的事可做了嗎?你的老婆又上班又把孩子拉扯大,這你也不是不知道。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你不是個沒有腦子的經理,這個理你不會想不到吧。
說了這么多,不管你聽沒聽得下去但是,主動權還是在你的手里。情人是新的好,老婆還是原配牢。生活還是要一步一步的走的。這一生能原諒你的人你想想還有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