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的,好了,你可以,很久
提問: 怎么做才可以讓老公改變一些想法? 問題補充: 老公花錢非常理智,買一樣東西總是要貨
比幾家,即使有時候急用也是這樣。我們再買衣服上面總他來作主,且價格在200元以上的他從不讓我考慮。為此我很多時候和他談過,可是就是改變不了我并不是衣服滿櫥,是需要。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同情!我的情況也差不多,不過有時我們這樣處理,我很久不買衣服,一段時間拿出一定額度的錢,那天說好了讓我來做決定,當然也會承諾價格不會太離譜。甚至你可以說好那天你和朋友去,他不管不問只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