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自己的,你的,珍惜,幸福
提問: 愛情——大家認為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和男朋友相識也快一年,他提出買房卻在付首付前一天告訴我說與我商量,我們本在同一個單位,單位有很好的房子他沒有選擇,反而在比較遠的地方認定一套房子,單位的房子希望我買,我堅決反對這種想法,現在兩個人意見都很堅定,他性格內向,倔強,和他相處很不容易,但是年齡和對未來能否遇到心儀男士等問題,我都不知如何面對現在的局面。
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謝謝啦
現在已經有一個多星期了,彼此都沒有聯系了,是不是真的到了分手的盡頭呢? 医师解答: 我認為如果她那么愛你的話應該遷就你的意見的,作為一個男人,對快結婚的伴侶我認為連這點都做不到的話,以后你們相處會很困難,還有就是性格內向,倔強的人不好相處,以后很容易鬧意見的,而他是一家之主,處在強勢的地位,到時候你肯定很不好受的,我父母就是這么分開的,分開的原因就是父親內向,倔強的人,唉,不說了.

PS:雖然說了這么多好像想讓你放棄的話,但我還是勸你珍惜眼前人,珍惜擁有的一切.但是如果實在不合的話就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不要思前顧后,否則會很痛苦的,祝你擁有自己的幸福,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能和心儀的人白頭偕老,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