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家庭,很好,你是,要有
提問: 他表示他一定改惡從善,近日來對我言聽計從 問題補充: 他對我說他沒有愛上那些女人,并且他一再求我不要離開他,讓我看在兩個孩子們身上,說我不要太殘忍,我離開真的殘忍嗎?他又不是第一次犯錯誤,我是忍無可忍,我有感情,我雖然稱不上花容月貌可算是漂亮,我工作能力強,聰明能干,家里上孝雙親,下愛兒女,工作家庭以外我幾乎沒有業余時間,遠離同學朋友,對他我更努力做到體貼入微。我哪里作錯了嗎?生活中也有不少異性朋友的追求,我視而不見,我哪里出問題了嗎? 我對生活沒有太奢侈的要求,只求安逸家庭美滿幸福孩子們健康成長,這些有錯嗎?我可以下決心離開嗎? 医师解答: 你沒做錯什么,而且做得很好,唯一錯的就是你對家庭太投入,對他太
投入,你不但有自已的工作和收入,還要有自已的生活圈子,有自已的朋友,有自已的時間,有自已的社交,別把時間完全給了他和你的家,也讓他多承擔家庭,讓他沒有更多的時間到外面去亂,也讓你能接觸更多的人,別把眼光停頓在你老公一個人身上,要讓他知道,你是有人愛的,這樣他才會在意你,如果說你還愛他,就包容他,受不了他這樣就放棄他,別委屈自已,好好想想,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