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我想,男人,和他
提問: 遇到優秀的帥男孩還很酷,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發現很多優秀的男孩不但是名牌大學畢業,而且有很好的職業,還很帥,就是他們都有些酷,明明很能言善辯,可是卻對女孩話很少,很自信,也很挑剔,對付這樣的男孩應該采取什么方法才能征服他呢? 怎么才能讓他對我不那么酷呢?怎么吸引他? 医师解答: 二十幾歲自信的男人都比較酷,年齡大了后這不會這樣了!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我也是男人,但這話沒什么不妥!下面該怎么做,你該知道了吧?如果最終你倆也成不了,你也可以這樣想嘛,我玩過這么帥,這么酷的優秀男人了,我想你做夢也想和他上床吧?雖然說的難聽,但你有沒有這么想過?哪怕是一剎那的想法?

你應該會覺得我分析的比較對,可我知道你不會選我的答案為最佳答案的,因為這樣就會把自己的內心想法暴露在大家面前,那多沒面子,多不好意思,是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