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都,我是,女人,你要
提問: 應該沒問題了吧?現在我該怎樣去表白???? 問題補充: 約了她好多次出來了,其中的用意她其實也很清楚!和她在一起的時光是幸福的。我很想對她表白,但每次面對她的時候,我卻不知從何說起。雖然沒次我們都天南地北地聊著,卻怎么也說不到主題!我知道這種事情人家女孩子一般是不可能先說出口的!!!我現在要怎么辦?!順其自然?還是應該向她表白?要怎么向她表白????? 医师解答: 我覺得現在女人都喜歡直接的男人。我是說大多數女人都喜歡這樣,所以你要看她怎樣咯,既然她都知道你的用意了,而且你約她她都沒拒絕,如果說她對你無好感,而且不想同你發展。她一定會拒絕你的相約,所以我認為你還是主動去,不要拖時間拉。不然讓女人覺得你很害羞或者很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