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的是,她的,有的
提問: 先結婚還是先買出租車? 問題補充: 大家好 我現在有個很困惑的問題 希望大家幫幫我 現在呢我也沒什么干的只想買臺新車出租車干,但是借了4萬塊錢我自己有1萬塊錢 現在5萬買個夏利A+新車 我計劃用3年時間把這4萬塊還上,但是只剩下個車 又面臨結婚 可是結婚實在是沒錢了 怎么也不能把車賣了 結婚吧 賣了結婚也可以
結婚完事之后呢 還是沒什么干的 我想問問大家 先拿這5萬塊錢結婚還是先買出租車干呢?我現在好苦惱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医师解答: 在我看來,還是先結婚,很簡單,女人需要的是安全的感覺,如果你能先給她個讓她安心的家,那么,如果她真的愛你,所有的苦你們可以一起吃,慢慢把生活過起來,苦也會甜.如果你的愛人很信任你,不在乎那一紙婚書,更愿意和你在一起,那么,你可以選擇先買車.但是,最好的辦法還是問問你親愛的她吧,好好談一下,聽下她的已經比較重要,而不是我們的意見,但是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