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他的,女孩子,真的很,而他
提問: 朋友我拿什么拯救你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朋友今年25歲了,什么都好工作踏實積極,對人誠懇,對人耿直..可是很喜歡賭博,都那么大了,還沒有找女朋友.他的父母為他傷透了心.他的大部分工資都輸了.他打牌經常輸,很少贏.我們都叫他不要打牌了,你經常輸運氣差就不要打了.他還振振有詞的說不怕輸得苦,就怕斷了賭.我們無語了
不過念他除了賭博這件事什么都好,工作搶著干.朋友有難缺錢用他有錢都毫不猶豫的拿出來救濟.
在工作上都是盡心盡力,每一份工作都作得很好.他不做的時候老板都極力挽留.還有可笑的是25歲的他還沒有認認真真的談過戀愛是不是很驚訝.我們的另外一些朋友想他這么大的都結婚了.他還不慌張說怕什么我還年輕.誠然25 歲還算年輕可是他好賭成性啊!每天都想去打牌,因為他上晚班白天有太多的時間.
他 不利用這些時間去學東西.卻都耗在了麻將桌上.而且他10次打牌9 次輸,他就從來沒有吸取過教訓.曾經有一次他剛領了工資有1000左右,可是他在一晚上全部輸完,還借了同事500塊來輸.事后他還是很后悔他說他不賭了,再賭就不是人.你想那一個月的工資全部輸完還借錢來輸不能想像.難道他沒有想過后面 的日子怎么過?
生活費都沒有了,話費沒有充,房租沒有交.你們可以想他這一月是怎么過的后來我借了幾百給他救濟.他很感謝我說我是好朋友是我雪中送炭.后來他好了幾個月.可是等他有了點余錢的時候又故態復萌,又去賭了.在他父母面前他還是很孝順,在父母過生的時候他都回去了.帶了很多禮物拿了少許錢.因為他沒有多少錢拿回去啊 !在父母面前他表現得很乖很聽話說他不賭了.可是他每次都忘了他說的話,依然我行我素.在牌桌上打得昏天暗地的.


曾經他遇到一個他心動的女孩對他很好.我朋友也愛她.可是那女孩聽說他還賭博還抱著救世主的姿態說來拯救他.可是她很努力還是沒有辦到.最后他們分手了那女孩流著淚說你什么都好,細心周到.心疼我,體貼我.關心我,可是我卻不能接受你.或許在你的心目中我還不如一副麻將把,我不希望我的丈夫是賭鬼.孩子他爹是賭棍,我害怕你把我們都輸了,輸得一無所有.可是就這樣我朋友都還沒有醒悟.還在沉淪.我們能做的都做了,還是沒有辦法把他從深淵中拉回來.
誰來救救他,他本質不壞的,他完全可以很優秀的!朋友們你們有什么辦法請說出來救救他把!
医师解答: 那你就幫他找個女友了,如果那個女孩子真的很愛他的話,相信她自然會有辦法幫他克服的。而他呢?也一樣會為這個女孩子而改變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