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的是,也是,到了,我也
提問: 我應該給他機會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處1年,他不會說哄我開心的話,但對我很好,什么事都讓著我,給我洗衣服襪子洗腳收拾屋做飯都是他做,陪我上街買東西一走大半天也不帶抱怨的,長的不帥但看起來很干凈立整,他有時靦腆害羞有時說句話也挺逗,心地也非常善良,沒有什么不良嗜好,很重感情,他很細心屬于外剛內柔型的,和他在一起很有意思,還很會照顧我。我是他第2個女朋友,之前那個女友和他處了7年后來閑他沒錢離開他,2年后我們相識,他基本屬于不會處對象那種,和女孩說話他會臉紅。他沒有固定工作所以也就沒什么錢,但他不屬于懶惰吃不了苦那種,他不吝嗇,有1塊錢就能給我花1塊,我門在一起錢都放我這,他沒錢我在給他,但和他在一起我的外界壓力很大,家人和朋友都反對認為他配不上我,家里人還說他那么大騙你還不容易啊?[他28比我大7歲,我知道他,他根本就不會什么花言巧語]都說他給不了我幸福,加上他也沒錢我覺得我們的未來太渺茫了,想和他分手但還有些舍不得,前陣我和提了,說等你有能力那天在來找我吧,他不想和我分手,讓我給他個機會和點時間。 医师解答: 我也你也做了慎重的考慮.你男朋友人你感覺不錯,其實也是你所想象的不錯.我想說的是,他28歲了,然而在事業上暫時失意,我不知道這寫年來他都干什么.到了這個年齡還沒有什么事業基礎,我想,你如果選擇和他結婚的話,將會給你以后的生活埋下隱患.如果是在放不下這段愛情,在給他點時間就會有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