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不,要想,她就,成事
提問: 我應對女友負責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都23歲了,她樣子不錯在,而且對我十分好。2個月前,我強烈要求下和女友做愛,沒有用套套,發現女友不是處女。但現在女友懷孕了2個月,她想結婚,并說想做媽媽。我叫她墮胎,她就哭得死去活來,并說很愛孩子。她想和我結婚生子,但她不是處女,被前男友破了。我現在怎么樣辦?為什么現在的處女絕種了?結婚好不好? 医师解答: 不愛她就不要結婚!也不要和她做愛,你只愛那片處女膜,找塊處女膜結婚算了,真不明白你是怎么想的,真是可笑。以后交女友,并準備結婚就先做個處女監定,再談朋友,否則就不要浪費你的感情。

既然已成事實,你當然要負責,負責說通她打胎,負責讓她明白,你不值得她愛,更不是結婚的對象,更要負責照料好她,讓她不要想不開。

最后也祝你愉快,不要怪我直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