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是,我的,我想,她不
提問: 我的女友還愛我么?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女朋友,認識已經有半年多了。發展得也很快。但是我是知青子女回上海的;她是上海的,住在市中心,家境我不是很了解,她不提,我問她也不說,連家里的電話也不肯說(有一次我問她家里的電話是多少,她說電話壞了不好用,但是當天晚上她家里人就打電話給她了)。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一開始我們發展得都蠻好。基本上我們出去都是我用錢,她說過他和男的出去從不自己拿錢出來,我也幫她買了很多衣服、首飾之類的東西(其實這一點我并不介意,畢竟是花在心愛的人身上的值),我也知道相對來說買的還是相對比較便宜的(也算是浪費中比較省的吧,除此之外也從不亂花錢);我還借了她兩千元錢買電腦,她說以后會還我的(其實我并不打算讓她還,以后結婚了不都一樣了,他還給我講過本來打算今年結婚呢)。但是我們在一起性格不是很和。怎么說呢,還是從頭開始說吧。開始認識的時候她老是給我講他身邊的戀愛和婚姻中不好的事(男人出軌)、還說了她很放得開,問我在外面如果看到她和別人牽手怎么樣(她說她有分寸,不會和別人上床),還說在感情上不能對我完全放開,我和她談了一次,我說我是為了婚姻,我說我受不了她和別人那種行為。我以后也不能付出我的百分百的感情了,結果我們好點了(她不再提那些事情了),后來我們發展得還算正常。再后來我又一次提到她老是不回我短信,她說她不能老是向我報告她在哪。后來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我只是想知道她是不真心對我,現在就像她說的一個女的幾個男朋友的事情也很多,我也很擔心,她老是說她最痛恨別人不信任她,但是她總要給別人以信任)。今年春節后她經常約我見面,我覺得也蠻好顯得很親密就是費用多了點,但是四月下旬后她突然對我冷淡了很多,也不約我出來,我約她她也不太肯出來(偶爾出來一兩次),而且有時晚上她回來很晚時(晚上十點鐘以后,講實話她做的工作晚上應該沒什么事,當然晚上在公司加班也很正常,可是她應該不在公司加班,她以前曾經提到他經常在外面做事情,以前回我短消息時也提到過)我問她怎么會是在哪她也不說。后來一次(五一節期間)我約她出來,一開始上網后來我要唱歌,但是由于沒有講好價格就叫她進去了,結果我和別人講價格的時候,她發脾氣走了。其實我也很生氣(老是這樣,講價錢也是很平常的,是我講也沒讓她講呀),但是我沒講什么,還是好好勸她。后來他向我道歉(我也知道多數是她先向我示好,其實這一點我也有不好的地方),說她不喜歡討論價格(她說這樣會很煩,她一直不喜歡很煩,做什么有點復雜就說煩,我也勸過她,我說以后生活還有很多的事情會很煩,以后怎么辦?以后還要生小孩呢,掐死?)再后來我有點爆發了,我很生氣為什么現在對我冷淡了?晚上我也不知道你在哪做什么?我說我懷疑她有外遇了。我們吵得很兇。她要和我分手我怎么勸都不聽,后來我同意了(其實我也沒什么辦法了,畢竟我也求了好長時間,我也有錯,不能很好的理解她說的話就回短消息了,結果他又生氣了)。上星期六她問我現在過得怎么樣,我就順勢約她出來談談。她說她這段時間心情不好,對誰都一樣,還有就是她以前的男朋友來找她要和他和好,再者前段時間也不想回家(我在想那結婚后呢?一心情不好,不回家了?那我是什么?不開心可以和我說,有困難兩個人共同解決。),所以很煩。我們也算是和好了。但是好像她還想以前的一樣冷淡我,星期一我發消息她以開始不回,后來說和家里人吵架了,星期二我發消息也回了一條,說在看電視,后面就沒音了。以前我發消息他總會回我一兩次的,不想發了也會給我講的(我還記得她以前給我講過她沒我的短信睡不踏實,現在想想是不是騙人的)。昨天她說她生病了,我說陪她去看醫生,她說忙,我在吹促她看病,她說我煩。我是在關心她唉?我陪她去我還需要請假呢。講實話我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想的。我不知道怎么辦?怎么回事?(其實我并不要求他一定和我聊,我想關心一下他,了解一下她的情況,我也知道她心情不好,她只要告訴我不想聊了,其實我也就不說了,也不會多想的,畢竟我們是戀人,如果這一點都做不到我們算什么?普通朋友吧?)她是我的初戀我不想放棄,但是好像我已經沒有信心了。她好像消磨了我太多地激情(這一點我也給她講過,在我們吵架的時候),我不知道我還能支撐多久?我現在很想知道:她還愛我么?她是一個什么樣的人?我該怎么辦?很迷茫! 能不有多一點的回答,讓我參考一下,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敘述,談談我的觀點;如果,是我的話,通過分析,我覺得是一個騙局,當她感到無聊的時候,肯定會來找你,而你對她是一無所知,要是你想試一試,你可以和她說;我愛你,你把我帶到你父母面前,對她說;"我愛你的女兒",看她有什么反應.如果,她不肯的話,我想;她應該是一個結了婚的女人,因為,你們并沒有實質上的進展.她不是說過;"不會和別人那個",還說;自己生病了,你擔心她的時候,說的話,想陪她,而她找借口推遲.我用屁股也能想到,她是一個騙子.那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去關心去愛護她呀.你把你和她在一起的經歷,回想一下理一理頭絮,你就會發現她對你的真實性了.我想;你不要再死死的去支撐,一個你一點也不清楚的愛情.她是一個什么樣的人?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