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就,他的心,天蝎,自己的
提問: 我喜歡上了一個天蝎座的男生,并向他表白;可是他卻因為第一次的戀愛受傷太深而不敢再接受我的真心. 問題補充: 我和他的第一次見面是在去年<2005>,是通過我姐姐認識的.我對他一見鐘情.可是后來的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他的消息,我以為我們再也見不到了.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們又見面了,原來是因為他家里出了些事情.這次見面還是我和我姐姐我們三個人,所以我和他之間的談話也不是很多,但是也還算愉快.這之后我和他之間又一次陷入僵局.直到今年的四月份,我想在出去旅游之前給他發一個信息,問候他一聲.才知道他因為身體原因住進了醫院,我當時收到他的信息以后真的擔心的要命,真想馬上飛到他身邊,可是我又怕會嚇到他,所以一直到晚上才和我姐姐一起去看他.當看到他因為生病比以前更加消瘦,我真的很心疼.那天晚上在醫院我們談的很開心.就在這個月我向他表白了我的心聲.他的回答是我們可以試著交往看看.和他第一次約會以后,我告訴他我很開心,可是他卻對我說他找不到和我在一起談朋友的感覺,因為他的第一次戀愛把他傷的太深,所以他害怕,不敢再嘗試了,也勸我不要陷的太深,他不想傷害我.我不想就這樣放棄,就因為傷的太深,所以把所有人都否決掉.我該怎么做,才能將他的心再一次打開? 医师解答: 呵呵,我也是天蝎哦,
一般這個星座都是這樣的,
外冷內熱,一幅酷酷的樣子,
追他可能要很困難,
但是一旦你得到了他的心,
那么他的專一與熱情,
會讓你體驗到最幸福的愛情。
因為過去戀情的失敗可能讓天蝎一蹶不振,
但是那絕對是暫時的狀態,
很快他就會由于自己的堅韌而重生,
現在的你需要作那個伴隨他重生的人,
如果你能堅持做到這一點,
那么他就會是你的啦。
現在的你不要被他外表的冷漠所嚇跑,
那只是他為了保護自己而偽裝的面具,
其實你的所作所為他心里都有數的,
不要著急不要退縮,
讓你的愛潛移默化得打動他的心吧。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