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和你,你得,下次,清楚
提問: 和老婆發生感情問題,我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結婚只有4個月,我和她都是24歲了,她樣子也算漂亮。我和她做愛時,我很愛舔她的陰唇。但是前幾天,我一時興奮,不小心將老婆的陰唇咬了一下,陰唇撕裂了一點,流了一些血,老婆當場痛得大叫。我就帶老婆去了縫了幾針。現在老婆她說:“你這個男人,這樣對我,我恨死你。”我和她不做愛已15天了,我很想老婆原諒我。我怎么樣辦? 医师解答: 下次小心點,這樣的沖動要和你老婆解釋清楚,你因為興奮才會這樣的,不是有意要傷害她的。好好承認錯誤,她會原諒你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