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想,看你,他的,感情
提問: 男友他........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異地戀,我們愛的很深!我和他唯一的聯系方式就是打電話,偶爾上網聊天.可是他給我打電話每個月積下的話費是很驚人的!他還是個學生,他每晚都要聽到我聲音才能睡的著,每次我都事先講好只能通話5分鐘,可他就是拖拖拖,我真的沒辦法啊!我真的不希望那樣!我怎么樣才能讓他控制住少打點電話呢? 其實最近我也在考慮幫他交話費的,可是我每個月的工資都要上繳給我父母要供弟弟讀書,也因為工作原因我也要為自己準備一些(這是必須的)大家都沒別的辦法了嗎 医师解答: 其實經常通電話還是好的,證明你們感情深,如果相隔兩地,見面都少了,連電話都沒有幾個的話,那我想這樣的感情也是快走到盡頭了。
不過看你的情況,這樣下去也是會讓人顧慮的,我想你可以直接和他說,也沒必要天天都打,可以隔幾天打一個,也可以其他的辦法,具體的就要看你們商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