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一定,你的,珍惜,也不
提問: 如何面對只同甘不共苦的妻子? 問題補充: 結婚六年了,從不忍讓她跟著我受罪,擔子再重總是自己扛,她也樂享其成,習以為常。就是兩人脾氣都不好,有時話趕話,打過幾架。前年我做生意賠得精光,房子沒了,還欠人幾萬。現在暫時找份工作,她也找了一份兒,我心想先休整幾年,把欠人的那些錢還上,或者攢些錢買個期房,總不能老租房吧。但她的錢卻從不肯給家里用,問其,稱全給家里花光了,沒有了。后來才說是連自己都不夠花,沒有單位的女人穿得好……還很委屈。女人的虛榮心可以理解,但在這樣的家庭境況下,她的做法的確令我心里涼了半截。孩子才3歲,我該如何面對她? 医师解答: 真有這樣的女人???真讓咱女人沒面子!難道她看不出來你這么優秀!——大敗后還有東山再起之心,真乃敢想敢干之男兒。
不過你也應該理解她的,可能她第一個就遇到你這么優秀的男士,沒讓她遇到過很不爭氣的男兒,他認為天下男人都很好呢,所以她就不懂得珍惜你,得到的容易就不懂得珍惜嗎,這一點上你理解一下她,也許她本質并不壞。你應該想辦法通過交流讓她認識到這一點——不是每個男人都能向你這么有志氣、這么能承受壓力的,讓她學會珍惜、愛護你,特別在你失敗、受挫的時候,她是你妻子,她有這個義務在這個時候倍加愛護你。
如果彼此還有愛,她也還有她的長處的話,不能因為這個就離開,做為你一定是很寒心,能理解。
如果溝通之后,她總是不理解、不助你一臂之力,哪怕在精神上也不,那你就可以選擇離開她。因為就算如果你有一日再東山再起(相信你一定會的),她又開始享受你的成果時,你心理也會不舒服的,會有陰影的。

參考文獻:你更了解她,再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